2015香港印包展交流酒会:感恩十年 共话印刷

时间:2015-08-27 12:20:3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从2010年起,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以下简称“香港印包展”)即取消了展会开幕式,而为了加强买家、参展商及印刷包装协会、媒体的交流与沟通,新增设的“交流酒会”一项,已然成为该展会的标志性活动。2015年的香港印包展也不例外,而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酒会更多了一份“感恩”情怀。

1.2.jpg

2015年4月28日下午,轻松愉快的交流酒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六号馆论坛区内成功举行。参与者包括展会主办方、协办单位、代表性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以及媒体代表等。

精致的酒水和茶点、促进参与人员交流的名牌互换活动、精美的抽奖小礼品、来宾自由走动、交流、递换名片、洽谈合作,简单而自然的交流方式,让来宾在休憩之余,还可结识更多友人。

而作为第十届香港印包展的特别议程,今天的交流酒会上,展会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和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代表,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先生、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云崖先生为十年以来始终支持展会工作的合作伙伴及参展商进行了颁奖表彰,以示感恩之情。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