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远见是老牌子印刷厂,多年印刷,设计,制作经念,值得信赖

时间:2016-09-06 11:37:4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远见印务有限公司是值得信赖的印刷综合服务商,专注纸制品印刷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且有价值的印刷定制咨询、包装产品定位、成本预算优化、复杂订单交付等诸多解决方案。

    以云技术、及时通讯工具、客户管理软件为基础建立的客服系统有效解决了沟通不畅和效率低下的难题;先进的印前、印刷、印后设备响应客户对产品稳定性和交货期的苛刻要求;色彩管理系统和健全的质量管控体系使得每一个影响产品及服务品质的关键节点得到有效控制和便于追溯;数年积累下的生产运营心得及技术处理经验得以通过先进的IT技术完成数字化和标准化的转化,并与专属定制的印刷ERP软件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至此,技术、人、设备成功完成有效连接,客户订单全流程尽在掌握,放心无忧。

    作为一个渴望通过市场考验成为受人尊敬的年轻品牌,我们坚信“客户之所在乃成功之所在”的服务理念,一直把自己的成长和客户的成功紧密联系起来。多年来,我们秉持诚实守信的行业职业操守,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目标,以持续改进客户体验为自我评估标准,和客户相见以诚,共同面对各种挑战,并肩成长。经过多年不懈的积累,远见业已成长为集策划创意、设计制作、印刷后道为一体的印刷综合生产服务商。先后与诸多行业资深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赢得了在诸多细分领域市场中的优势地位,深得客户信赖。

    呈现在您面前的有很多印刷商和印刷方式的选择,但在市场环境错综复杂,商机瞬息万变,信息真假难测的年代您最需要的是能提供最佳印刷解决方案和贴心售后体验的专业服务商,而不是仅能简单提供同质同价印刷品的生产商。我们理解市场的变化趋势,积极关注行业技术前沿变化,不断吸收并提高专业水准,全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遗余力地为您提供更优质、实惠、快速和富有建设性的一流服务及个性化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您聚焦业务重点,满足您对投资回报率,市场反馈结果和最佳响应率的要求,助推您在越过终点线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