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印务印刷流程介绍

时间:2017-06-30 10:37:25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远见印务作为一个渴望通过市场考验成为受人尊敬的年轻品牌,我们坚信“客户之所在乃成功之所在”的服务理念,一直把自己的成长和客户的成功紧密联系起来。

为了保证产品高质量,有效时间内生产完成,远见印务厂有专业的工艺操作流程,为产品的诞生保驾护航。我们的操作工艺流程如下:

印刷操作

1.根据客户提供印刷图案和材料,进行二次设计。并和客户确定最后效果图。

2、工作人员将所需印刷的材质平放在印刷平台上,并调节好相应图案参数。

3、进行印刷。印刷机在印刷过程需注意:平台上勿放印刷外的其他物品,印刷过程中,不要随意变动印刷产品。

4、印刷完毕,检查印刷出来的图案是否符合合同要求,是否和设计图一致,

5、打包,储藏到成品库,等待客户提货。

严格按照服务操作流程进行每一步操作,严格律己的操作流程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远见印务的服务目标!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