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好六字诀 印品质量好

时间:2017-07-06 09:47:54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在报纸印刷企业,通常只要全面执行落实了“人、机、料、法、策、环”,就基本能够确保报纸印刷质量,对公司企业赢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成功6字诀

人是企业管理的核心,企业管理最终目的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因此,企业领导对企业管理时,首先要从“人”入手。在员工选择上,首先要选择态度端正的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事作风。进入公司后公司要定期培训专业知识,提高员工的职位素养。

机是针对于机器,机器要做好定期的维护,保养工作。定期给设备各部位上润滑剂是很有必要的。

料是指印刷品的原材料。原材料好坏决定着产品品质的高低。和原材料厂商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对购入的原材料有专门的库存地点,配套的运输工具。

法,印刷业的法,大指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小到企业自行制定的规章制度、工艺流程、技术标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

环是指印刷厂的环境,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直接影响着人们对工作的状态。

测指的就是国家专门检测机构,审核印刷品的质量,保证印品长期持续高质量稳定状态。

坚持执行“人、机、料、法、策、环”六大方针,对印刷企业整体发展很有必要!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