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告诉你印务与印刷两者区别

时间:2017-07-10 10:48:2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务和印刷二者之间有何区别呢?

印务针对的是“公司型”,印刷针对的是“工厂型”。最直白的解释就是营业执照上面一般不会出现印刷二字,一般是印务公司或者印务科技之内的。显得更高大上一些。

内页 .jpg

印务公司的包含更广一些,一切凡是有关印刷的事务均可受理。从最初的打版设计、再到印刷,以及最后的装订的全套印刷服务。

印务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了:零件的排版、印刷、装订,刻印加工,一些塑料制品和铝制品的加工,以及常见的出版物书刊杂志印刷全套服务等,有些公司还提供相关技术培训,技术指导和设备租赁服务。

印刷公司最重要的还是处理印刷中期事宜,把文字和图画通过设备印刷出来,印到相关纸张上,比如票据、杂志、宣传画册、书刊杂志、台历日历、信封海报等。这是一个单项工程。

印刷制品在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印刷就在我们身边。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