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冲击力感官认识

时间:2017-07-11 09:55:2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一个好的宣传册往往会给人第一感觉是耳目一新的感受,一个有质感的宣传册对视觉的冲击力是不言而喻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哪些因素影响着视觉效果。

色彩

1.色彩

色彩是宣传册重要组成部分。色彩可以烘托宣传册的整体效果,强化版面的整体视觉冲击力,营造出来的气氛能有代入感,让看者对宣传册有深刻印象,这需要长期对色彩搭配有深厚功底的相关人员处理,才能将美感呈现给大众。

2.文字

文字作为色彩过后的又一重要影响要素,文字要具有可读性,文字介绍要言简意赅,不要拖泥带水,不严谨连贯。文字的字体和大小要符合整体编排设计,不能影响整体视觉效果。

3.排版

排版是以一种具体的呈现效果展示,通过对色彩、文字、图案的构造直接直观的展示出所宣传想表达的具体内容。

一个好的宣传册所展示的内容可以是冲破国界,排除掉语言障碍将自行魅力特点完美展现,方便读者与企业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我相信只要注意做好了文字,色彩和排版这3大类,所展示出来的宣传册就一定不会逊。宣传册就会有生命力,可帮助企业完成与读者的会心交流。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