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界五大点知多少?

时间:2017-07-12 10:01:0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一个好的印刷品离不开印刷整个流程的精琢。一个全套的印刷流程包括:原稿、印版、承印物、油墨以及印刷机械。

印刷设备

原稿指的是印刷出版的依据,往往是通过专业人士进行相关素材收集并进行设计,最后定稿的原稿是具备有图画、文字呢信息内容的。

印版是一个载体,将油墨传递到需承载物表达出图画文字信息的一个专有载体。

承印物是指能接受油墨并呈现原稿中图文的物质。

油墨是一种介质,通过油墨的色彩区分将原告上面的文字、图画等信息反映到承载物上面,是一种成像的工具。

印刷机械是印刷生产整个流程中遇到的所有设备机器的统称。

原稿、印版、承印物、油墨以及印刷机械缺一不可,缺少其中一点,印刷就会被搁浅,停滞。每一项环节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好的印刷品的每道工序,每个步骤都应精益求精,才能实现双赢局面。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