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术语UV是神马?

时间:2017-07-13 09:39:05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UV作为印刷的附加值常常运用到印刷产品中,使印刷出来的产品更有美感。

印刷术语中的局部UV是为了印刷产品上光的需要,对一些需要突出重点部位的印刷品进行局部的上光。

印刷局部UV

上光后的图案一般要比其他图案更加鲜明、立体,能一眼识别。所带来的艺术感,深受广大客户青睐。局部UV主要应用于书刊杂志、宣传手册的封面和包装产品表面的装饰效果,不仅突出了版面的主题,更加提高了整体效果,使印刷物更生动,活灵活现。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局部UV的样式也分很多,什么局部亮光,局部消光,局部磨砂等等,多种供你选择。

局部UV的上光可以在2种情况下进行,一种是在印刷品上面直接操作实施,另一种是在覆膜后进行上光。但为了使上光效果达到最佳,大多数的印刷厂更多还是选择在覆膜后进行上光的操作。

局部UV作为一道印刷的额外工序,丰富着我们的视界,一道小工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