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不干胶起皱,怎么解决

时间:2017-07-28 10:20:3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夏季辣么热,不少非洲人都跑回非洲避暑了呢!玩笑归玩笑,夏季高温的到来容易使不干胶起皱,容易翘起,不干胶不再行使其职责了。

下面我们来说2个案例:

有一家水果罐头加工厂,7、8月份贴在玻璃瓶上面的标签全部都翘起了,其中翘起部分超过一半。这是 因为什么原因了?经后期成立专项小组调查,原因是进行贴标签的这个车间空气湿度非常高,满车间全是水蒸气。导致已经灌装好准备贴标签的玻璃瓶外表面湿漉漉的。

这种情况建议在车间内安装能够将水汽吹干的风刀,就不会出现玻璃瓶外表面有水汽,导致标签不粘翘起了这种现象。

不干胶

有一家流水线作业的冰淇淋生产商家,将纸盒送至冰淇淋出口处然后封盖贴标。一系列流程在零下20多度的速冻库中进行操作。完成后又赶快运输到2-5摄氏度的冷库内储藏。温度的剧增,致使标签处有部分翘起。针对这一情况可以先将盒子进行贴标处理后,待24小时以后再进行装冰淇淋处理,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了。

这两个案例处理的方法并不复杂,而且很简单。你学到了吗?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