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行业新闻一周速读

时间:2017-08-11 09:18:16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1.据报道从8月份以来,全国纸张普遍上涨,涨价狂潮一波接一波,全国涨价警报已拉响。上涨的纸张包括:白板纸、灰板纸等。

2.国外一家印刷厂生产出可变色的啤酒外包装。啤酒外包装收到外部阳光刺激,颜色就由暗色慢慢变亮,光线越亮,啤酒瓶外包装就会由黄色慢慢递进成橙色最后是红色。啤酒瓶外包装的改变,大大刺激了销售量。厂家也赚得盆满钵满。

3.2017年度印刷技术大奖在美国公布,这是由美国印刷工业协会组织的,获奖者的作品都反映了时下最新的印刷动态以及技术的创新运用,为未来图形的印刷有重大的影响。

印刷行业新闻一周速读

4.国务院明确发布公示文件,自17年10月1日起,全国开始执行环保评测期间一律不允许相关部门收费。环境监理取消了、试生产也取消了,环境资质也被取消。

5.中国造纸协会的商品纸浆工作委员会今日在济南正式成立。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