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厂工人的日常操守

时间:2017-08-16 09:19:5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在远见印务重庆印刷厂工作的员工有一套严格的规章制度,需要按照章程严格执行。

具体章程如下:

1.严格按照模板的质量要求进行生产,生产前应做好版心的规格质量及水线位保持原样。

2.印刷作业中应随时注意产品的质量。发现有质量问题能及时发现即使处理,避免造成更大的积极损失。

3.印刷完成批量作业后,印刷出来的印刷产品需要经过质检员审核确认签字后再移交给库存员进行暂时性的储存。

4.在早晚交换班时,要注意机械的运行情况和印刷物出版情况,避免后期若出现问题引发的责任问题的矛盾。

印刷工人日常

5.工作期间注意力集中,不做与印刷作业无关的事,严格监察机械设备工作情况。

6.每月定期进行设备的清洗工作,印刷作业期间注意机械的干净卫生情况。能掌握印刷设备的一些初显技术问题。

7.下班前应让印刷版面保持整洁,没有杂物堆放。为次日再开工做好前提准备。

8.安全生产安全使用电,做到下班后检查电源时候妥善关闭,门窗是否关闭。避免一些意外因素导致身心受到健康伤害,印刷厂受到财产损失。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