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报刊行业遇瓶颈,何方神将资源

时间:2017-08-24 09:17:3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还记得初中小学时期,每逢放学回家后首要做的事情就是翻看一下当日新闻,看看娱乐版块和社会新闻。那时报社还是顶峰时期,基本上每家每户都会订阅一份报纸,每日上午不管是风和日丽还是狂风暴雨送报嬢嬢总会准时送到你家报箱中。

随着近几年网络迅速发展,自媒体有代替传统媒体之势力,人们看实时新闻不再是等待第二日的报纸了,打开电脑或者手机就能了解时下最新最热的新闻。观看新闻的方式化改变,也让报刊杂志受到重创。要说现在哪家报刊生意最好,当属轻轨上免费提供的轻轨热报,方便于在早晨为上班族们提供一些趣味性高的阅读,让坐轻轨不再那么枯燥无味。

报刊行业

前段时间看新闻,说是谷歌和face book正在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在支援协助纸质报纸行业。我认为报刊杂志类的黄金时期已过,报刊行业如何转型是现如今众多高层人士深思的话题。报刊作为传统型产业应当是得到保留下来的,通过成功转型,使整个行业经济再次达到新的高点。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