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君夏日对抗起胶问题

时间:2017-09-07 09:41:53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每到7,8月份,温度陡增。不干胶的生产上经常会遭遇一些小问题,在高温天气下,我们如何做好应对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听听标签君的心声吧:

1.不干胶印刷完工,进行装箱封存以后。仓库的温度不能高于25摄氏度。温度过高,所处环境过于潮湿都会影响不干胶的粘性。受潮以后的不干胶,遭遇水汽的侵蚀就会出现翘曲、空包现象。因此温度和潮湿度对不干胶的储存生产起着关键性作用,在最适应的温度、干燥环境下生产、储存不干胶。

2.不干胶的生产到销售使用期间时间不宜太长,最好做到及时生产及时销售。放入仓库储藏的不干胶不宜放太久,要做到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进出货规律。保证不干胶的粘性不受时间所影响使用效果。

不干胶

3.夏季不干胶生产时,应注意避免使用热熔型材料,温度较高,会影响自身的使用性能。

夏日解决不干胶翘曲问题,标签君就讲到这里了。如果还有其他关于印刷方面的问题,欢迎告知我们。我们乐意为您解答。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