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之路印刷如何走上道

时间:2017-09-08 09:35:0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各大行业纷纷走上电商之路。印刷印务公司也紧随潮流上了电商这条大船。

关于印刷电商分了两大门派。一派是自身有印刷厂,接单后可自行安排生产。如重庆远见印务公司。一派是自身没有印刷公司,通过接单后联系印刷厂进行完成印刷工作。

二者的共同点是通过网络能对印刷产品的价格一目了然,能通过网路自行下订单,方便节约了人力物力的花销。

印刷电商之路

不同之处在于没有印刷厂的,对产品的质量无法控制。作为第三方平台,通过接单肯定要自己多多少少赚取一点酬劳,不然整个平台就无法正常运作了。因此整体价格方面没有直接与印刷厂联系所来得便宜。因此通过网路与印刷厂直接联系不但能最大程度上节约成本,印刷成品的质量也有所保障。

综上所述,印刷电商之路是顺应时代潮流的,找具备能自己生产印刷的厂家更容易获取双重保障。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