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印刷被业界人士追捧

时间:2017-09-11 09:30:28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无水印刷技术自打入市以后,就受到圈内圈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为何它的魅力如此之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对印刷行业所做的改变。通过无水印刷所印刷出来的物件从颜色、细节上面来讲,精致度有了一个质的跨越。另外无水胶印还省去了在套印问题上面往返无数次的工艺上面的变动。直接提高了生产效率。

无水印刷不但印刷品的品质非常高质外,还非常环保。环保问题迄今为止在各个国家都是相当重视的,环保已然演变成全球主要问题。无水胶印技术所释放出来的VOC排量是传统印刷的一半,大大减少了对空气排放污染物的数值。

无水印刷

无水印刷的精准度高,可以省去缩减套准时间,减少废张的使用率,提高印刷的效率。具有经济性。

无水印刷的自身优势,提高了行业影响力和生产竞争力。随着印刷行业的需求量递增,无水胶印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