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性竞争下印刷行业的持续发展

时间:2017-09-18 09:35:4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获取信息的额途径不再是翻阅书本,查阅书店,直接通过网络快速获取。网络的飞速发展,让人们看新闻不用再等到第二日的报纸了,通过互联网传播,前5分钟所发生的事,就能迅速霸占头条。互联网的发展,给印刷行业带来了不大不小的冲击。

印刷行业良心竞争

对纸质报刊的印刷或多或少会带来冲击,最明显的是10多年前经常看到的书报刊亭已经很少甚至看不到了。买书只能去新华书店、西西弗这类开在商场圈头的大型连锁店里了。但互联网对包装印刷行业却带来了可观的盈利。互联网的刺激,让很多人的购物方式由线下向线上转变,线上购物不但刺激快递行业迅猛发展,还给外包装生产商带来了一笔不小的收入。线上购物的方式还在持续递增,印刷外包装越来越吃香。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