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印刷成为行业增长排头兵

时间:2017-09-19 09:52:0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受到互联网的冲击,一些传统印刷,比如报刊书杂志正呈现逐年销售量递减的状态,网络营销、电子化的侵入给人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值。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印刷行业中的包装产业链的发展正呈现递增的姿态。其中包括了标签的印刷、包装盒的印刷、软包的印刷等等。这是人们购物方式从实体店转向网络店的发展趋势。

包装印刷

根据一些资料显示13年的包装印刷产值在66亿美元左右,而17年预测全年在144亿美元左右,是13年的3倍左右。这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中国公民的消费水平的提升。

包装印刷的3大传统工艺分别为胶印、柔版印刷和凹版印刷。随着数字印刷的入侵,这3大传统印刷所占的份额比值越来越少。主要是因为数字印刷的技术上面,不管是印刷速度上面还是印刷出来产品质量上面都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