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远见印务组合印刷的优势以及发展前景

时间:2017-09-20 09:39:4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什么是组合印刷?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印刷方式运用在整个印刷流程中,各自发挥自己所长,从而印出精美的印刷品。组合印刷就是集合各家之长,通过多样式印刷方法,呈现出最佳品相。

套筒技术不但在柔版印刷设备上面得到广泛应用,也在胶印上面有所使用。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根据实际订单情况尽可能多的节约尺寸,节约成本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这是最节省的一种状态。

组合印刷

印刷的方式方法不同,印刷中所使用的油墨的深浅都有巨大的差异,组合型印刷的油墨对印刷材料有很强的适应性。通常组合型印刷使用的油墨为UV油墨和EB油墨。

由于胶印、柔印和凹印的印刷方式不同,结构和传动性能也不同。使用伺服电机可以直接给到驱动,降低了机械设计的难易程度,伺服电机替代传统机械传动来规避了因为原印刷方式导致印刷重复周长受齿轮数限制的问题。直接给足驱动达到想要的速度。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