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远见印刷厂的一些温馨提示

时间:2017-10-10 10:04:5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远见印务厂所印刷的所有印刷品如果出现任何影印上的质量问题,可以进行全部免费性质的重新出版印刷。相关费用这块由印刷厂自行承担。但是远见印务不承担在运输过程所造成的额外花费。

由于印刷品均为定制性产品,具有独一设计性,在生产过程中较为复杂,难免会造成一些数量上面的问题。为了保障每一位客户的实际利益和权益,在收货后,请每一位客户清点一些合同中的具体数量是否达标,如果数量不足,需要进行协商接下来的处理工作。

重庆印刷

在客户进行签收后,倘若发现印刷品上面的质量问题,请48小时之内,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进行修改和惩处。如果在合作过程中遇到态度不好的工作人员,可以直接和我们的投诉专线取得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决。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