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宣传彩页印刷时注意出血位

时间:2017-10-11 10:51:4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宣传彩页印刷的时候要注意出血位:

在彩页设计之前,就应当考虑印刷出血位俄问题。比如说印刷一张A4大小的彩页宣传纸,在设计的时候就不能将设计图全部暂满整张A4纸,还是要预留一些空白位置。这是因为印刷厂在印刷彩页的时候,通常使用的是一大张纸,之后会根据实际大小进行相应切割。如果把整张纸占满,在切纸的时候就会将一些有需要用到的内容被切割出去,造成彩页的不完整。我们专业人士称之为出血了。

宣传彩页

彩页印刷的时候通常会说到纸张的厚度,纸张的厚度直接影响纸张的重量,重量越大,硬度就越高。不同行业对宣传单彩页浏览要求不同,对纸张要求也是不同的,一般餐饮店在做宣传单是一般是单张、较小、偏薄,对纸张要求不大。一些房地产、汽车4s店对宣传单的纸张要求就较为严格,要厚要有质感。自然整体成本就高出不少。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