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印刷品需要注意什么方面

时间:2017-10-12 12:03:38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定义儿童书是专门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制的书籍。远见印务所生产的儿童书刊杂志选用的是环保安全性的材料,包括纸张、油墨、零配件的选用上。严格杜绝三无材料。确保书刊杂志不会造成小孩的任何伤害,远见印务印刷厂所生产的童书色彩鲜艳饱满,纸张的触感非常柔软,给孩子们增添读书的乐趣。儿童健健康康是每一位父母所关心的,也是远见所关心的。我们用心选购超优国内原料供应商,使用环保纸张和大豆油墨,安全无毒、无刺激、无毛刺,整体触感柔软,绿色环保。

儿童印刷品

远见印务经过多年对童书的研究,经验的沉淀。将童书的制作交于我们,请放心。针对儿童的特性,使用材质硬朗的板质材料,在书籍的边角处进行圆角的安全处理,避免划伤。在表面进行UV处理,不怕撕、不怕水、不伤害手。

重庆远见印务专注儿童安全,让妈妈们更安心。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