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远见印务:简装书印刷时的注意事项

时间:2017-10-17 10:12:43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什么是简装书印刷?简装书印刷是将单张的印刷制品积累成多,印刷成册的模式。让印刷成品更方便人们的查阅。有助于后期的保存因此需要进行装订。

简装书籍又可以叫做平装书,是书的最基本最简单的一种体现制作方式方法。整体工艺操作较简单成本价格也不会很贵,适用范围非常广。

简装书印刷携带起来方便,轻便、易翻阅。一般教科书、杂志、周刊等喜欢运用这种印刷的方式。简装书的印刷方式一般是平钉、骑马钉、胶装等。

简装书印刷

重庆远见印务印刷厂所制作的简装书印刷订单可以根据客户的喜爱采取定制款纸张的模式,我们选用的纸张厂家是经过我司重重挑选以后性价比最好的一家,给客户带来真诚实惠的价格。纸张的选择多样化:铜板纸、哑粉纸、特制纸等等。你所想到的纸张,我们这里都有。

重庆远见印务印刷厂的生产车间设备采用国外进口的先进设备,满足成品出来的最终呈现达到最佳状态,车间内多条生产线,我们实时可以完成不同客户的所需所求。

重庆最优的印刷团队--重庆远见印务印刷厂。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