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版印中对原稿图的相关要求广为告知

时间:2017-10-30 09:09:07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产品是通过印刷版面砣印出来的。可以说印刷版是印刷品的初稿,而原稿又是印刷全过程中的原始性依据。

通常情况下在印刷过程中使用的原稿有以下几种组成:文字原稿、图画原稿和照片原稿三部分组成。

文字原稿有手写稿、打字稿件、印刷稿件等。作为排版和照相的需要。排版需要稿件的清晰度要好。用于照相的除了稿件清晰外,线条部分要粗要黑。

印刷

图画原稿有连续图画和线条图画两大类。连续性图画有水彩画、油画、国画之内的。而线条图画多以漫画形式表现。图画原稿在复制前一定要保证光感度达到最好。

照相原稿有彩色原稿和黑白原稿两种。尽可能最真实性的展现出来。照相直接用的原稿还可以分为反射原稿和透射原稿。

以上基本就是原稿图的几大种类解析,不同的原稿通过自己最舒适的方式进行拓印呈现出最好的印刷成品。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