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厂安全事故大起底

时间:2017-10-31 09:51:3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厂印刷出来的产品成品好坏跟印刷企业的规章制约都息息相关。讲规则遵从相关制度所呈现出来的成品是不会太差的。印刷中如果出现安全事故,轻者破坏印刷产品的质量,重者可能会造成印刷厂的设备、厂房、员工造成危害。因此印刷过程中不可忽视安全问题。印刷当中除了在重视产品内在质量上,也要在意员工所处的厂区环境安全是否达标。

印刷厂安全

作为印刷企业,每一位员工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这些要求点看似小确实实在在的关乎个人、企业的最终利益。比如说在印刷工作期间吸烟,印刷厂内是明文规定不能吸烟的,容易引发火灾。如果吸烟不小心导致车间遭火,不但自身和身边员工有可能命丧火海,而且印刷车间的设备等会被烧坏,对企业的经济损失不肯估量。因此每一位印刷工人在进入印刷厂车间以后,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约束自己,保障自身的权益。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