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印刷讲究哪些条框规则

时间:2017-11-01 10:07:3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一本制作精良的菜单、菜谱是如何制作而成的,在下面的文章中会一一告知大家。

要做菜谱首先要确定好菜单的大小、页数、本数以及制作工艺级别。

确定好大方向以后再进行页面的设计。菜谱是由图片和文字组成,要求菜谱要清晰直观大方,在文字录入过程中不要出现错别字。

菜单印刷

一般菜谱会进行相关分类,首先在前面的是餐馆主打菜品,然后是凉菜、大型荤菜类、肉类、素菜类、小吃面食、酒水等。一般菜谱的菜品要根据实际菜品进行专门的拍摄工作,让菜品印刷出来的图片能引发食客的食欲。然后将图片和文字、价格这些排好版后进行印刷校对、最终打印出来的一套系列工作。

以上是菜单印刷的一个大致顺序。一本精美的菜谱本除了在纸张上讲究外,对菜谱本上所呈现出来的菜品的优质感也同样重要。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