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重庆印刷知识项是设计师必须掌握的

时间:2017-11-06 09:25:4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成品的好坏程度除了与纸张、油墨和印刷机设备息息相关外,还与印刷成品模板的设计样式有关,一个好的设计样式会给成品的出来效果起到加分。因此平面设计工作在印刷过程中还是很重要的一项。我们生活中常常接触的报刊杂志、画册票据以及包装盒这些都是经过专门的设计后进行生产的。平面设计工作在印刷中占据重头。

印刷

印刷是一门多项式复杂的工艺技术,设计师们在印刷品的设计过程中除了要掌握如何让印刷成品如何高端大气上档次外,对印刷工艺的流程操作也要熟悉。因此设计师不能单单只懂设计,也需要初略知晓印刷的整个操作过程。便于印刷成品的呈现以最佳状态出现。

供职于印刷行业的设计师们是全方面型人才,只有能亲身了解到印刷中的各个步骤操作事项,设计师所设计的内容才能更加服帖,更加适合印刷生产的工作。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