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远见印刷厂印刷通用流程

时间:2017-11-09 08:50:36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的整个步骤中基本上是分成5个板块。原稿、分色稿、出菲林、制版和印刷5大类。

原稿是需要印刷的稿件,印刷产品的颜色是根据C、M、Y、K这四色进行组合构造而成的。我们经常看到的印刷产品是根据这四种颜色进行叠加印制而成的。

分色是将原稿上面的颜色分别分类成黄、红、青、黑四种原色。方便在后期电脑印刷设计中由色彩模式转变成AMYK的表现形式。

印刷流程

菲林是需要根据这不同的四种颜色出具四种菲林。菲林的出片都是黑白色,要等到实际应用中,根据具体颜色进行上油墨的处理。

菲林完工就需要制作印刷版。

制版完工就需要动工印刷了,常见的印刷形式有凹版印刷、凸版印刷、平版印刷和丝网印刷等。由于各个印刷形式的原理不同,出来的产品效果也是不同的。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