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厂中的3D艺术鉴赏

时间:2017-11-15 09:06:13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在最新的印刷图像的工作流程是什么?这个想法是从哪里来的?通过一直改进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如下:我首先确定并创建一些正确的视眼角度,当它准备好了,再继续打开一些UV地图。创造一些灯光。这大约需要10天,而所有建模我开始包那么正确出口到3D外套找到正确的颜色。这大约需要5天时间。现在这一步取决于UV量的油漆,但我只是打开3D外套,尝试更多的颜色,其基本颜色准备我开始画另一层。这最多需要7天时间。

在最后,我只是要解决一些问题,完成渲染vray +玛雅,并发送给PS图象处理软件完成后期制作。当完成最后的形象,我想与所有其他的渲染和PS图象处理软件显示和纹理的过程建模制作GIF,让别人看到的图像最终的进展。

3D艺术

使这一形象的想法来找搭配的时候,artstation超越人类的挑战开始,我不得不选择一个概念,这只是惊讶这么多,只需要把它的3D。

你使用任何其他软件,不论是工作还是个人项目?如:好的,我通常使用玛雅或3ds max模型和包UVs,纹理在3D外套或PS图象处理软件解决小的事情,在vray或狨渲染,使生产后的PS图象处理软件。最后,我想有一些空闲时间来学习更多关于虚幻和统一的东西。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