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远见印务告诉你画册印刷讲究哪些点

时间:2017-11-28 09:16:54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画册的纸张大小,有大有小,普遍最常见的还是A4大小的画册,A4纸的大小从整体翻看的舒适角度看来是满足了手部的翻阅感,而且视觉查看效果也非常佳。画册的页数是通过P计算的,一面即为1P,P是page的英文缩写。

画册用A4的纸张,尺寸一般统一设定为210*285mm,画册印刷一般多为专版四色印刷,因为画册里面的颜色是比较丰富多彩性。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将画册的封面进行加工覆哑膜或者覆光膜,增加画册整体的质感。

画册印刷

重庆远见印务印刷公司所生产的印刷品如果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可以全部免费重新印刷发货。印刷属于定制性产品,印刷过程比较繁琐复杂,难免不会遇上数量的问题,为了保障客户的自身权利,请收到货后进行数量的核对核实,如果发现数量不足,我司会积极采取相应补救措施。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