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工作群属于高危行当吗

时间:2017-11-30 08:48:25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品的呈现展示给世人,给我们提供便易的同时,我们不得不可忽视印刷过程中有可能存在的污染问题,特别是对影响印刷工作者的安全问题要引起重视。

印刷品的呈现离不开油墨起到关键性印染的步骤。印刷油墨多以乙醇、丙醇、醋酸乙酯等化学溶剂组成。毕竟是化学物,多多少少对人体会产生一些伤害,特别是经常共存的印刷工人。在印刷工作中,有毒有刺激性气味的含苯稀释剂会通过空气流动传播出去。

印刷

随着印刷产业对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的意识提高,印刷业在选择油墨上很多会选择环保型油墨代替原老旧油墨。环保型油墨包含水性油墨、UV油墨和水性UV油墨。

重庆远见印务厂在生产印刷过程中全部均采用环保型油墨进行印刷施工,在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的同时,为社会环保问题出自身一份力量。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