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远见印务数码标签印刷的优势

时间:2017-12-05 08:56:06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对于传统性凸版印刷、网版印刷以及柔性版印刷标签工艺来说,不仅在生产批量工作中存在环境污染严重、周期时间长、工艺非常复杂、成本要求高等缺点,还存在很难实现的按需印刷以及荧光油墨、数字文字编码、条形码等防伪标识的问题。面对市场标签新的变化趋势和市场的激烈竞争,传统印刷的不足更是尤为凸显,而数码印刷在印刷方面的优势是传统印刷无法比拟的,数码标签印刷市场发展会更看好。

数码标签印刷技术具有如下优势。

1 .改变了传统印刷的市场地位,实现了个性化、长短版兼顾印刷、按需印刷以及可变数印刷,印刷功能更安全,企业的业务范围得到扩大。

数码标签印刷

2 .缩短了工作流程时间,减少了出菲林、打样、制版等多道印刷工序所花费的时间和费用,全面实现自动化、规范化、集中化生产印刷,提高了生产力。

3.实现了专色印刷。通过数字化印刷可以实现专色印刷、 uv 印刷、单色或彩色个性化可变信息印刷、水印条码印刷、立体图像印刷以及以上各种方式的任意组合,增加标签整体的技术含量。

4.降低生产成本,需要多少印多少,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