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经济下印刷最大的痛点之处和需求值是什么

时间:2017-12-11 09:04:0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各个供应商的印刷厂商,现在开展市场的调查,针对印刷行业中的最大痛点和相关需求是什么呢?是什么在影响着印刷行业的有序发展呢?有小伙伴说最最影响的当然是订单。没有订单一切都是浮云呀。这句话确实讲真是不错的,订单量确实是最直观的表现方式,有充足的订单数量还怕印刷厂不景气吗!

订单的多少最直接的反馈者是市场,市场的具体需求性是直接影响订单数量多少最直观化的呈现值。印刷行业市场好,景气,还怕设备、技术上的摩擦吗?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印刷行业主要还是受到一些新兴科技的冲击,比如手机、互联网首当其冲。

印刷需求

每个订单的利润是企业生产生存的前提要素。企业保证高利润的情况需保障质量、技术通通过硬。印刷企业发展之路是需求值的评判点。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