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印务UV印刷之固化模式

时间:2017-12-13 09:19:44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一般印刷厂技术人员进行操作机组间的UV固化装置,使其灵活性更加舒展。

组间间的固化装置配置插件模块,2到3分钟的时间就能搞定,可以安装在印刷单元之间,生产更加灵活性。根据每个作业链的需要进行处理,不同油墨的颜色、印刷色号和油墨的需要。

模块最大量指的是每个印刷单元之间的一个UV模块。可以使用部分模块,但建议最少需要两个印刷单元间的模块。

在使用传统油墨以及喷粉的时候,从收纸装置上面卸下UV的灯具。可以避免二次污染,可以将其插入作为安全装置。

UV印刷固化

非经典的UV机组间干燥配置:UV印刷机端部固化不可能适用于高速印刷高油墨覆盖率的情况。在高光泽纸张上印刷低油墨覆盖率,在最后一个印刷单元之后有一个机组间干燥装置就足够了,但是在低光泽度的承印材料上印刷中高油墨覆盖率时则需要两个机组间干燥装置。

UV上光端部干燥装置和机盒:想要取得最佳的结果,印刷机端部的UV干燥装置应该尽可能靠近收纸装置,以便让光油尽可能地铺展均匀,然后再进行固化。

如果所有印刷单元都有一个机组间UV对接站,就有了完整的生产灵活性。在这些印刷单元中现有的UV机组间干燥装置的位置可以根据给定作业的要求(色序、亮度和油墨覆盖率)进行改变。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