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印刷不干胶的粘性

时间:2017-12-18 09:48:53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不干胶的印刷粘性如何,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不干胶标签上市之前要对其粘性进行测定,常规的胶粘性有热封胶和涂胶水两种。标牌的不干胶标签在特定环境条件下产生持久性的粘性。

纸层表面使用不干胶标签和其他标签的时候,有时会出现一些问题,在循环过程中根据不同的纸张,有些纸层具备硅和蜡的过程。从而影响污染再生性。

如果温度产生过低也会造就相应的影响,粘性的黏性速度明显速度下降。如果标签储存不好,环境温差相差过大,湿度的上下浮动比较明显,会造成标签的粘性下降,渐渐失去粘性。

不干胶印刷

有些人错误的将标签的边角处解开拉下,这样会造成边角部分的粘性下降,从而造成标签产生卷曲现象的发生。

不干胶的粘性在生产中是重要的一大环节,正确的将不干胶的纸表面保护好是关键。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