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印刷告知印刷的几大定义关键词

时间:2017-12-21 09:04:4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这个行业必然有它的几大关键词。那么今日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下何乎为印刷行当中普遍的决定性词语。

说到印刷难免不会让人想到的是大量印刷 。说到大量印刷,曾经我们给印刷大量的定义是用来区分照相印刷的,自从数码印刷被进入市场应用后,印刷也已然成为了可以能够单张就印刷的单品 

印刷

印版在以前是经常被使用的,只有通过印版才能进行相关的印刷,印版很难进行变更,要变也是一整块进行替换。因此如果印刷少量的印刷品,整体单价就上去了。自从数码印刷被发明以后,印版印刷就渐渐退下历史舞台了。

印刷是个广义的词性,包括了印刷前、印刷中、印刷后以及每个工艺和每道工序,是相当复杂的工程。随着印刷技术的提高,印刷的产量也在逐年提升、质量水平也越来越高。印刷工序也在向简便无人工化发展。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