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基础知识一一击破

时间:2017-12-29 09:06:0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的整套流程下来包含有印刷前、印刷中和印刷后。一般印刷前期工作包含了摄影、设计、制作、出片等等。印刷中期则是通过印刷设备将印刷品制作出来。印刷后期则是加工包装,比如裁切、加膜、装裱等等。

印刷有几要素呢?包含了纸张的选择,纸张的分类非常多,有什么哑光纸和铜版纸,也有普通的涂布纸等等。不同的印刷物使用不同的印刷纸。印刷的颜色一般多为四色压印。有了纸张和颜色的点缀外,后加工也很重要。一般后加工的加入,可以让印刷品的整个档次上升,品质更佳。

印刷

印刷设备来说,有针对于办公专用的办公印刷设备,也有使用于大型生产的生产类印刷设备。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印刷设备。

最常用的印刷叫做纸张印刷。塑料印刷多用于包装袋的印刷。丝网印刷方式一般用于礼品的包装上面。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