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过程中扫描仪的分色要求

时间:2018-01-04 09:20:52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过程中扫描仪的分色要求有如下:其中颜色要求鲜艳、明快生动。反差感要强烈。清晰程度要高。在彩色报刊印刷过程中可以采用用底色去除减少油墨量。为了让印刷品所呈现出来样式更加接近原稿,应该使用彩色图片作为打版,这样接近程度误差会减少,小面积的高光处可以实现绝网,但仅仅是小面积,绝对不能大面积使用绝网。

在操作过程中需要进行校正颜色,需要掌握原稿与扫描后出来的印刷品之间的色偏情况,要保证主体颜色一致性,基本色要准确,校色调整要保证屏幕上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于印刷出来的效果一样。

扫描仪

印刷成品所用的图片格式必须为CMYK格式。其分色参数设置将直接影响印刷呈现出来的效果。分色参数中黑版生成范围、最大油墨量、分色模式、网点扩大等都十分的重要,需依照印刷条件有所调整变化。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