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印务阐述包装印刷的基础知识

时间:2018-01-15 13:41:4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中原色和专色区分:

原色是需要适用于连续调图像的复制。以及具有各不相同的色彩是经过分色后的原色油墨的不同比例在印刷机上混合得取。

专色适合非连续调图像的复制,也就是所谓的实地复制。各种不同的实地专色是无法通过分色后的原色油墨在印刷机上混合获得。只可在印刷前基墨混合的色相油墨,通过印刷机组成一个色组,实现百分之百的网点印刷。

印刷包装

网点的传递作用,通过原稿件上的像素部位,将色彩上的三原色比例分解出来。通过百分比表示。网点的形状有圆形、方形和链形。网点的线数表达方式即为每英寸的网线数。

油墨颜料呈色作用,颜料决定油墨的色相,其着色力、分散性、颗粒度以及透明性,对油墨的强度等其他相关性能产生决定性作用。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