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我们了解印刷业

时间:2018-01-30 14:34:4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目前国内比较常见的印刷方式有胶版印刷、凹版印刷和丝网印刷。胶版印刷的应用主要为报纸书刊、包装、PVC以及不干胶等。凹版印刷的应用主要为烟酒的标志、方便面的口袋以及糖纸的包装上面。丝网印刷可以根据印刷的特点,可以实现小数量的印刷,印刷的版面形状可以改变。灵活性强。

印刷品的制作流程一般先进行印刷前期工作,包括摄影、设计、制作和出效果。印刷中期就是通过印刷设备实现印刷出成品的效果。最后是印刷后期包括了后期加工、裁剪、覆膜等等一系列加工作业。

标题.jpg

尽管现在的工作、学习越来越偏向于数字化、网络化办公学习模式。在某种程度上印刷类别在下降,但随着网络而诞生的电商购物,所需要的包装印刷的数量则是成倍提升。包装印刷这块可谓是异常火爆。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