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产品质量如何检测

时间:2018-03-01 10:24:17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厂成品的质量好坏直接影响着用户的满意度以及后期是否会继续合作,可以说印刷品的品质质量是印刷厂存活发展的关键,特别是当下竞争激烈的今日。从哪些方面可以提高印刷产品的质量呢?避免印刷过程中出现“劣质品”。

晒版人员必须认真仔细检查PS版和胶片的质量,印版在上机前需要检查一道,避免因为印版质量的问题从而影响了生产。再者校验版时要熟练精准化,尽可能减少胶版次数。拉板过程中力度要均匀,避免人为导致拉板变形造成套印不难的事情发生。在最后检查印刷成品的时候要避免纠正出纸张颠倒、套印不准的现象发生。

重庆包装盒印刷

印刷品生产制造过程中,印刷操作人员要不定时的随机抽取印刷品,检测印刷品的颜色、文字图片内容与实际样式是否一致性,需逐一进行一一核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损失降到最低化。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