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色印刷,改进印刷工艺

时间:2018-03-08 13:30:03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绿色印刷指的是与环境相互协调性的印刷工艺。包括绿色印刷材料的使用以及印刷生产过程中一系列的操作步骤,要对用户无毒无害性。并且后期可以回收再利用。让每个印刷环节都符合环保型要求。

绿色印刷有利于保护自然资源,可以将生态环境破坏达到最小。除了在源头上的环保性,在生产环节中,避免了由于传统材料的印刷行为造成的环境污染延发的额外成本即生态破坏成本代价。绿色印刷不但要求所生产出来的印刷品是绿色的外,还要让印刷工人们每天的工作环境是绿色环保的。

绿色印刷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环保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越来越重视。绿色印刷会时刻跟随这个时代的。

开展绿色印刷光靠印刷企业单独完成显然是无法实现的,需要材料进货方、终端用户都有这个绿色意识和随之响应行动,绿色印刷才终可实现。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