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上涨让印刷企业成本上升

时间:2018-03-14 13:46:31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近年来,我国人工成本的上升以及原材料价格的上升,以及印刷市场逐渐呈现饱和状态,印刷企业的经营更加举步维艰。我国印刷行业正面临着一场生存危机。

近段时间原纸材料的上升更是让企业的微薄利润下降到最低。再加上行业的恶性竞争,让很多印刷企业的老板呈现被动状态。在低价竞争中徘徊,没有好的对策去应对印刷界的寒冬。如何突破重围度过这场行业危机?

印刷

很多印刷企业创始人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好时代,通过自己的努力加上机缘,创造了当时的可观业绩,随着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很多印刷企业现在正处于瓶颈状态。时下印刷企业领导者需要根据全球金融市场环境以及相关产业发展趋势从全局下手,指定相关战略目标。将印刷打造成系统化、智能化、科学化的新型产业链。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