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组合印刷未来趋势

时间:2018-03-29 09:28:15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组合印刷指的是由两种或者两种以上的印刷方式或者印后加工组合而成实现整个印刷工艺,从而展现出精美的印刷产品、组合印刷集所有印刷方式的长处,由于印刷方式比较多,实际应用中存在换版时间长,操作复杂,调机浪费大等阻力。

1.油墨:印刷方式的不同,印刷油墨也存在着较大差异性,组合印刷的油墨需要对印刷材料进行适应性,组合印刷一般会选择使用EB油墨和UV油墨。

重庆组合印刷

2.伺服技术:胶印、柔印和凹印等印刷方式的机械结构完全不同,对于传动的要求存在巨大差异。相同的印刷方式结合在一起时,机械传动设计较为简单,不同的印刷方式组合在一起,由于传动比、传动位置都不相同,机械设计结构复杂。

随着印刷技术日益成熟化,组合印刷可以根据印刷产品的需求进行模块化这,实现最优印刷工艺,降低印刷成本,提高整体印刷效率。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