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重注意这几点,印刷品质有保障

时间:2018-04-12 08:45:26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中会有抽样检查,进入正式印刷后,供墨量和上水量都会发生一定变化,需要频繁抽样检查,进行调整。在保持印刷速度不变的状态下,让供墨量和上水量等处于稳定的状态,按照每500-100次抽样一次的概率检查。

注意油墨的均匀状态,印刷品的密度会随着水量、室温以及机器的速度不同发生变化,应经常与标准化样张进行比对,防止出现墨色不均匀的现象。

重庆包装盒印刷首选远见印务

防止背面蹭脏。背面蹭脏是因为油墨干燥,速度放缓。图文墨层过厚又或者纸张平滑度极高等多种原因造成的,导致印张表面的油墨沾到了上一张印张的背面。

注意检查套印的情况,连续取出20-30张印刷成品,整齐后将纸边捻开一点,检查前规和侧规是否定位准确。

印刷即将结束时,应当确认印刷数量与订单量是否相符,有缺少的需要及时联系生产管理人员进行补印。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