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价上涨带给印刷行业的冲击

时间:2018-04-13 09:26:03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造纸本身是一个重资产行业,从立项到投产再到产能稳定生产,都需要一个时间过程。国内几家大型造纸企业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纸厂之间形成一种默契,拉动成品纸的上涨。涨价,涨价,相信很多小伙伴很多都是谈纸色变,这波涨价确实让人追摸不透,触不及防。

众所周知造纸业对环境污染非常严重,这也是涨价的重要因素之一,相当于整个社会承担起了环境保护成本。后续纸张的价格要回落几乎不太可能,但印刷企业将会迎来绿色造纸、绿色印刷发展,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重庆印刷

随着传统印刷形式的不再吃香,行业人开始摸索如何有效的与造纸企业、经销商、印刷企业进行合作,利用互联网搭建桥梁提高行业生产效率。远见印务正是其中一家走在行业前列的印刷企业,正助力搭建可信任、专业化、更多供应服务信息的采购平台,实现全网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这是每一个远见人所努力的方向。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