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设计讲究哪里设计理念

时间:2018-04-18 08:56:06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印刷企业的设计理念应该是首先考虑设计制作的目的意义,产品的主体有明确的定位,还囊括讲究通过怎样的设计展现出最佳的视觉效果。只有精准明确好以上问题,才能在印刷设计过程中把握住正确的方向,专注浓缩的重点。

在设计的时候要注重产品的整体展示效果,包括色彩的搭配是否合理,图片位置的摆放,大小搭配是否合理,以及最重所展示的画面是否有和谐统一的感觉,相搭一些。而不至于色彩和版面的混乱导致不好的感受。

重庆印刷

印刷品文字的处理也比较讲究,主标语文字要有吸引力,而且尽可能突出、放大的效果,能够第一眼抓人眼球,起到吸睛之笔。在文字和图片的相互结合下,让彩页起到更好的宣传性作用。

重庆印刷设计讲究的是将设计理念如何不冲突的融入到印刷品中,从而尽可能展现出印刷产品最大化。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