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最为关键的五要素

时间:2018-04-19 08:48:36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重庆印刷讲究5要素,这5要素分别为原稿、印版、油墨、承印材料以及印刷设备。

印刷版是印刷品的直接依据,原稿是印刷完成图像复制过程中的原始依据,原稿的种类不同,会有不同的制版和印刷方法。印刷品忠于原稿。将原稿上面的文字、图像色调忠于原稿复制。

印刷品的表现好坏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印刷油墨的好坏,其品质的好坏与合成材料及提炼处理相关系。

重庆印刷

印墨在印版上转移到承印材料上。普通的承印材料就纸张而言,有新闻纸、印书纸、模造纸、铜版纸、包装纸、油光纸、打字纸等等。

印刷机的种类也比较繁多,比如凸版印刷机、平版印刷机、凹版印刷机及一些特殊印刷机。

结合原稿、印版、油墨、承载材料以及印刷设备,在5要素同力完美配合下,印刷所展现出来的效果定不会差到哪里。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