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包装印刷厂家介绍包装印刷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18-04-23 08:49:1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下面就让重庆远见印刷厂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包装盒印刷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

设计制作过程一般指的是扫描的图片或图库的图片,再额外加上一些文字,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设计。从而做好完整的设计图。常使用的软件有Freehand、Photoshop、CorelDRAW、PageMaker、QuarkXPress等。

重庆印刷

制作完成后的文件在最终出片印刷的时候一定要打样看样。数码打样打印出来的样张数量和印刷品要保持一致性,数码打样需要专门使用仿铜版纸,不能使用其他材料的纸张。而输出菲林的格式要求没什么限制,一般上市面上能看到的文件格式都能胜任使用。当输出菲林需要设计大版的时候,可以根据印刷机的装订方式和大小进行拼接。

包装印刷在印刷中占据着很大的比例,电商行业的兴起,也造就印刷行业飞速发展。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