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印刷品都有哪些分类

时间:2018-05-11 11:26:09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印刷品的分类由如下分类:

印刷品的分类可以以终极产品分类和材料分类,也可以按照印刷机的品钟分类。

重庆印刷厂

终极产品分类可以分成办公类、宣传类和生产类。办公类指的是信纸、信封、办公表格等与办公有关的印刷品。宣传类指的是海报、宣传单页、产品手册等一系列与企业宣传、产品宣传有关的印刷产品。而生产类指的是包装盒、不干胶标签等需要大批量生产的印刷品。

材料分类有三大类,一是纸张分类,一般最常用的是印刷。二是塑料印刷,多用于包装袋的印刷。三是特种材料印刷,比如对金属、玻璃、木材的印刷。

印刷机分类可以分成胶版印刷、凸版印刷、柔性版印刷、丝网印刷等。胶版印刷指的是平版印刷,常用与四色纸张印刷,凹版印刷指的是凹版印刷,多用于塑料印刷形式。柔性版印刷指的是采用树脂版材料等,多用于不干胶的印刷。丝网印刷就是在各种材料上印刷,一般礼盒印刷用此种方法的比较常见。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