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单员在印刷厂具体有哪些工作职责

时间:2017-07-18 09:43:20 来源:远见印务

返回

什么是印刷厂跟单员?

印刷厂跟单员是针对印刷厂从签单开始介入,把握每个印刷环节直至产品生产结束交移客户手中这一长段时间的工作负责。

印刷厂跟单员的工作如下:

跟单员

1.接听客户电话,通过电话、聊天工具以及面谈的形式,了解客户需求,并将客户需求整理好,反馈给上级相关领导。

2.产品设计到出图完工这一阶段,设计师和客户难免会有火花碰撞,跟单员应及时做好协调,在保留客户的意见下,陈述设计师的合理建议。最终决定权在于客户的喜爱状况。

3.跟单员应每天实时跟踪产品进度,要做到客户随时问能随时回复相关问题。并保证整个产品进度在合同时间范围内上交好。

4.客户若遇上产品材料具体问题咨询和选择,若客户不方便上门,跟单员应主动拿上样板去会见客户,方便客户尽快提供最终展现的样式。

5.跟单员要和客户再三确认最终十分肯定确定才能动工,不能模棱两可的态度,快速动工,导致后期全面崩盘。

6.按照相关步骤,跟单员每一项每一步进行相关书面签收,使工作更加严肃性。最后移交到客户手上。

7.产品移交给客户后要将其项目的纸质资料按类归档,进行库存。方便工作看展,后期查看工作。

以上为印刷厂跟单员的每日日常。看似不多,但压在肩上的责任心确十分艰巨。

文章出自:重庆印刷厂远见印务,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更多资讯